混沌邪恶汽车旅馆

混邪不讲理,不服憋着

【恩古】布偶猫

*来自一楼一号房的深夜 关 爱
*恩奇都x金古

“谁在那?”恩奇都警觉的看着自己房间的一处窗户,他从那里明显感觉到了一丝生者的气息。

时年2017年1月,代表伽勒底的藤丸立香(咕哒子)击败了人王盖提亚,成功的修复了人理,现在的伽勒底在她的带领下所有的英灵们都参与进了伽勒底基地的修复工作中。

恩奇都正在自己的房间休息时,意外的察觉到了窗外的那一丝气息,于是以外面无法听见的脚步声轻声走过去,同时感受着窗外那人的气息起伏波动。

“嗯?为什么他的气息中带有了一丝犹豫,看起来并不是对master不利的人呢…”恩奇都内心思索了一下,随后在窗外的人没有丝毫防备的时候,快速打开了窗户,然后伸手将他提起来扔进了屋子里。

“呀——!”相比内心中预想的声音要更甜美一些,被突然捉进屋子的人因为惊吓发出了声呼叫,但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连忙用双手捂住了正在惊呼的嘴。因为突然被提起来扔进了屋子,脚下一时没有站稳,摔在了恩奇都的床上。一双淡紫色的瞳孔带着些许的惊恐与警惕小心的看着自己。

“是你?”恩奇都看着躺在床上的美人,不由得挑起了一条眉毛:“怎么?又想要过来杀了吉尔么?”

金古,这个本应是在第七特异点的时候就将自己全力燃烧并捆住了提亚马特,被她挣脱其化形的天之锁后就死去的神造兵器,现在不知为何又突然出现在了伽勒底。

“不…我…”也许是曾经伪装过本尊,又或是见到了同根同源的兄弟一般,金古明显能让人察觉出他非常的紧张。

“还是说,你准备过来与我进行性能比拼,来证明自己要比我强?”恩奇都这么说着,挽起了自己的袖子,似乎准备接受金古的挑战。

“不…我…我是想…”绿发紫瞳的美人连忙从床上坐起身,将自己的双手举起来说:“我是想知道,要如何才能让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金古红着脸非常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不肯继续再说下去。

“哦?”看到金古这般,恩奇都嘴角浮现出了一抹神秘的微笑,坐在了金古的旁边替他说:“你是想从我这里知道,要如何讨好吉尔?”
  
“够了!我知道我很蠢,天真地以为你会告诉我这些。”又羞又怒的金古何曾被人这般看待过?拍开了恩奇都的手后旋即准备离开,委屈的双眼里,是眼泪在打转。为什么?那个人为什么要救毫不相干的自己,当初如果就那么放任自己死掉不就好了?这样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好啊,我可以告诉你啊。”身后的回答让金古快步的身形停止了下来。

金古有些惊喜的转过了身:“真的——我是说,真的么?”又一次发现自己的情绪有些失控了,金古捂着嘴低头说完了话。

“啊~真是可爱。”突然觉得这么做好像很有意思,恩奇都微笑着这么说:“我不但可以告诉你,我还可以教你怎么做哦?”

“要怎么做?”金古脸上流露出了毫不掩饰的热切,如同好奇的孩子一般,双目放光的看着恩奇都。

“嘛~首先当然是从吃的下手了。”微笑着的恩奇都宛如一个知心的大姐姐一般:“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要想抓住一个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哦。”

“可是,要怎么做才好呢?”

“我来想想看…啊~有了,首先来做一道烤牛排给我。”仔细的思索了一下后,恩奇都歪了歪脑袋,然后这么说。

“啊?给你?难道不是给吉尔…伽美什吗?”

“哎呀,你想想看,我曾经陪伴了吉尔那么多年,对于他的口味可是知道的很彻底的哦?你有把握一次就能用料理抓住吉尔的胃吗?”恩奇都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刀叉,一边用柄端敲击着桌板一边这么说:“所以,我来负责试吃,这是为了帮你把关哦~”

看着不停敲打着桌子,满脸期待催促着自己的恩奇都,金古虽然有一大堆的疑问,但还是决定先完成他交代的任务。

过了一会,烤肉与黑椒独有香味混合而成的香味传了过来,恩奇都内心有些惊讶,金古竟然会做饭?

“呐,做好啦。”一盘精致的黑椒牛排被呈了上来,按照恩奇都的要求煎炸至9成熟的牛排不断的散发着烤肉独有的香味,深红色的表面上,高温的油还在“滋滋”地沸腾着,一滴滴不断从上往下流。其上则小心的浇盖着由蒜头碎和洋葱碎爆香炒软后与黑椒粉混合,然后用小火熬煮好的稠状黑椒酱,为了防止黑椒酱过多而影响肉感,金古特意小心的将黑椒酱细细的浇盖成了网格状,牛排的旁边,装饰着两颗圣女果以及几条意式通心粉,另一边则细心的配上了撕成小朵的西兰花,不仅看起来精致,而且还让人食欲大开。

恩奇都闻了闻从牛排上冒出的热气,切下来了一小点肉丁蘸了点流在盘子上的黑椒酱后送到了嘴里,煎地刚刚好的肉质入口即化,每一次的咀嚼都不断的有肉汁爆出,伴随着黑椒微微的辣味和洋葱的香味不停的刺激着味蕾,让人在将这快牛排吃完之前根本无法停止下来!

“呼…吃饱啦。”用叉子将最后一条通心粉插起来将餐盘上剩余的酱汁和肉汁擦的一干二净后,恩奇都这才将那条通心粉送进了嘴里,然后又将餐盘旁边装饰的圣女果与西兰花一并吃了下去,留下了一只什么都没有的空盘,这是对厨师最大的敬意。

“唔…怎么样?”金古小心的问着恩奇都,后者拍了拍自己的肚皮后赞美着他:“嗯,很好吃哦,不过么…”恩奇都顿了一下,看着有些紧张的金古,露出了一丝微笑:“这道料理虽然可以抓住吉尔的胃,但是还是会失败的哦?”

“为什么?”金古有些不甘心,追问着:“我哪里做的还不够好吗?请你告诉我。”

将刀叉放进了餐盘,恩奇都站起身来到了金古的身前,看着他说道:“你做的够好了,相信我。”

“可你为什么还是说我无法讨得他的欢心呢?”

“因为呀…”恩奇都露出了一个自信的微笑:“吉尔他,是我的。”

听到这个回答的金古不由得浑身一颤,到头来自己还是被耍了……这么想着,金古双手揪住了自己的衣角,低着头没有说话。

“然后……”双手轻轻的捧起了金古的面庞,欣赏着那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容颜所浮现出的表情,委屈、自卑、不甘、无奈。金古因为委屈而浑身颤抖着,但是又无法对恩奇都发火,因此只能默默的忍受着。

“啊…真可爱…”恩奇都看着金古的表情,不由得发出了这样一声感叹,然后强行将他的脸转了过来,让他的眼神看着自己:“然后…你也是我的……”

在金古放大的瞳孔中,他感觉从自己的嘴唇传来了一阵电流般的刺激感,不停的在浑身上下激荡着,想要挣脱却丝毫没有办法发力,他觉得自己甚至能看清恩奇都那金色的眼中倒映出的紫色瞳孔……

评论(3)

热度(53)